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31

2023年7月25-2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2023年实验室管理学术研讨会在贵州贵阳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领导、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各省级研究会秘书长、各工作部负责人及各行业协会秘书长等。

7月26日上午,贵州大学副校长陈祥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贵州大学基本情况;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克新对分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分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本次研讨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兴浩、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秘书长熊宏齐、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技术安全部负责人艾德生等专家分别作题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学术能力提升》、《实验室资源配置与信息化建设》和《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点内容》的报告;邀请上海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楚丹琪、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王健、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原处长冯建跃等7位专家参加圆桌论坛。中心主任王凯作为高教学会实验室分会理事参会。

电话:028-87096659

地址: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颐德楼i座1层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邮箱:lab@swufe.edu.cn

Webmaster@swufe.edu.cn  蜀ICP备 05006386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