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团队概况

中心建有一支由实验教学教师、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实验管理人员组成的高水平实验团队。团队成员在年龄、职称、专业和能力方面结构合理,覆盖了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需求。团队成员来自“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等学科,同时还吸纳了不同学科领域教师作为流动人员,充实实验教学队伍。

中心注重实验教学与理论教学队伍的互通,积极推动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重视教学、科研和技术人员之间的兼容性。团队成员广泛参加国内外教学、进修、访问、考察和参加学术交流,积极开展同行交流合作。

中心重视专职实验管理和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根据高效运行和高水平发展的需要,明确管理能力需求和技术发展路线及水平,通过引进高水平人才、系统化定向培养等方式持续提升专职管理和技术人员的水平。

中心注重实验教学团队的能力提升,建立多方位的培训体系,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涵盖实验教学方法、技术、课程设计等多个方面,提升实验教学能力和素养;采用多种培训形式,满足不同教师的学习偏好和时间安排。同时,建立了培训成果评估机制,跟踪实验教学团队成员在培训后的实验教学改进情况,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电话:028-87096659

地址: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颐德楼i座1层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邮箱:lab@swufe.edu.cn

Webmaster@swufe.edu.cn  蜀ICP备 05006386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