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两门慕课案例 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10-08

5月13日,第四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颁发了“慕课十年典型案例”,我校帅青红教授的《“四环联动”的互联网金融课程思政建设》、许志教授的《基于“金课-金赛-金证”融通的一流课程建设》两个案例获评“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undefined

我校终高度重视数字教育发展,自2016年起广泛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课堂再造,打造了一批示范性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西财品牌在线开放课程。近年来,学校65门精品课程首批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5门课程入选首届中西部高校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发展数字化培训课程(全国共50门),15门课程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61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金融工程等3个教育部虚拟教研室。学校注重提升数字时代教师的教学能力,举办数字素养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全国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与数字化转型研讨会等,加强教师数字化教学实践能力发展。


电话:028-87096659

地址: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颐德楼i座1层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邮箱:lab@swufe.edu.cn

Webmaster@swufe.edu.cn  蜀ICP备 05006386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