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13

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生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检查,覆盖全校所有实验室。

李志生与检查小组实地检查金融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实验室,按照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要点,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制度、安全责任落实、日常运行情况,详细检查了各实验室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和台账记录,提醒各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李志生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教育部、四川省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持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实验室隐患排查,确保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电话:028-87096659

地址:四川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颐德楼i座1层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邮箱:lab@swufe.edu.cn

Webmaster@swufe.edu.cn  蜀ICP备 05006386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